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開發日誌-0075 rollTurtle ! trailer 2


有網友看到之前的world2完成的文章,
以為Roll Trutel已經完成並發售了,
然後這星期我再放上這一張圖當開發日誌縮圖,我想更容易造成誤會@@
遊戲目前還沒有完成啊^^"

因為更新了一部份遊戲內的音樂,
但是之前錄製的trailer都還是用舊的音樂,
所以這星期一邊製作world3的level關卡,
另一方面就是重新剪接了一版新的trailer。

Roll Turtle的遊戲配樂出自一位之前曾經提到過的加拿大音樂家之手,
他的音樂真的非常棒,
這次更新的部份是world1 level1的intro的配樂,
原本是我臨時在"魔王魂"音樂素材網站找的,
經由專業的音樂作曲家量身打造之後,
包括效果音以及配樂,都給人在觀看動畫影片的感覺,
沒有任何文字,簡單的透過角色跟音效還有音樂的轉折來演出情緒反應,
這1-1的inrto或許是目前整個Roll Turtle中我自己最喜歡的部份了。

至於發售日期,
真的不敢再去預估了,
這次新製作的trailer,
連片尾都不打上什麼時候發售了,
否則一直不停的打自己臉,感覺真的很不好@@"

讓我想到在casual connect上曾經有人來試玩後給我一張名片,
告訴我他也是開發者,
然後名片上有他的遊戲介紹,
下面打著2015年2月發售,
我比了比那段字,還沒開口問遊戲相關資訊,
他就跟我說不要管那段字,遊戲還沒做完,
果然所有開發者都會遇到相同的問題,哈哈^^"

上星期六去參加完資策會辦的CCA分享會後,
短期間應該不再會有比較花時間的大型社交活動了,
最近的一個應該就是7月25日在地下街的巴哈市集有個獨立遊戲的聯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時間,
可以逛逛巴哈二手市集順便試玩一下RollTurtle^^

最後是這星期製作的新版trailer影片,enjoy 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