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一年與一歲三個月又十八天


去年的這一週,
因為桐寶的誕生,
給了我勇氣離開工作將近10年的穩定大公司,
希望工作不只是工作,
除了換取金錢的報酬之外,
還能夠留下一些有意義的成果,
為了桐寶,更為了我自己,
因此走上了獨立開發遊戲這條道路。

原本預估最晚今年7月就要完成的RollTurtle
並沒有順利完成,
仍然在努力製作中。

但卻意外的去了一趟新加坡參加CCA的indie prize,
參與了桐寶第一次翻身,
看著他第一次搖搖晃晃的走路,
扶著他第一次溜滑梯,
到現在他已經會自己溜。

RollTurtle會不會成功,
我沒有把握,
故事的結局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但我真是個幸運的傢伙,在這奔馳在看不見終點的夢想軌道的列車上,
有佩宜跟桐寶的支持與陪伴,
就像漁夫與富翁的對話,
或許這一段的人生體驗已經可以定義為夢想中的平凡生活,與成功無異了:)

全職獨立開發遊戲一年,
桐寶一歲三個月又十八天,

RollTurtle進入第3世界的製作,
桐寶在呀呀學語。

不知不覺我冒出了些許白髮,
不知不覺桐寶頭上多了些頭髮。

獨立開發遊戲之旅仍然在繼續。


rollTurtle! level design work-in-progress world3 / kirafu's ga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