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開發日誌-0107 Roll Turtle will be released on Thursday, May 19, 2016 - Countdown 10 days!


距離 Roll Turtle 正式在全球 iTunes 的 app store 上架日期 5/19,
只剩下倒數 10 天啦(・∀・)
這一週仍然沒有閒著,也閒不下來,
發送了許多的 mail 給國內外各個跟遊戲相關的媒體及朋友。

原本想像中這樣的工作,
只要用一封 mail 直接一次轉寄給所有對象就好,應該很輕鬆吧 ( ´∀`)
但實際上果然還是不能這樣做,
雖然 mail 裡有關遊戲的基本介紹可以用複製貼上的就好,
但是至少還是要針對每一個寄送的對象個別描述及自我介紹一下,
畢竟每個對象都不太一樣,
有的是國內或國外參展時交談過的媒體或業界朋友,
有的是寄給國外遊戲網站看能不能協助 Review,
有的是英文,有的是日文,有的是中文,
總之,
沒有一鍵搞定這種簡單的事啦 (°Д°)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有多大的用處,
但還是想盡力多寄一封是一封,
多讓一家媒體,多一個人知道 Roll Turtle 的消息也好,
這樣打了幾天的 mail ,
手腕居然痛了起來 Σ(°Д°;
開發工作進行的時候都還不曾這樣過....


很感動的是,
看到在國外的 GameSalad forums 裡許多人對於 Roll Turtle 的熱烈支持,
Roll Turtle - an exciting rolling journey platform game.
真的很有"夏日大作戰"最後一幕,大家一起在加油、
集元氣玉的感覺  ↖(▔^▔)↗

「 こいこい!」




" cant wait to play it ! I will buy it for sure , best of luck "
~ Icebox

" great looking game and a definite must buy "
~ phamtastic

" I'm ready to buy!! "
~ Braydon_SFX"

" As I have said before, this game looks absolutly amazing! I really hope it gets the attention it deserves. Great job and good luck! "
~ Dues

" awesome can't wait "
~ jay2dx

" Finally a release date! I'm following this game since your wip-post about 1.5 years ago. Can't wait to play this one! "
~ Benjamin_m5

" Looking forward to playing this! "
~ jamie_c

"  I hope every GS user buys this and we can get Apple's attention -- it's really a fantastic achievement! "
~ dgackey

很努力的埋下了種子,
一路都很細心的、用愛灌溉著它,
會結出什麼果實,甚至是否會結果也還不知道,但現在是它即將開花的時候了。

這是真實的人生,
真實的一個獨立遊戲開發者的故事正在進行中,
並不是什麼戲劇節目或電影,所以當然不可能盡如人意,
我知道最後有可能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這種結局也是非常有可能存在的,
但這 2 週公佈發售日期以來,除了上面這個 forums 以外,
也陸續收到了國內外許多不認識的朋友支持與鼓勵,
讓我知道 Roll Turtle 這段開發旅程是有著許多人陪伴的,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以及一直默默閱讀這個部落格的你。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接下來會開出什麼樣的花吧(・∀・)

距離 Roll Turtle 發售日期,
倒數 10 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