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開發日誌-0054 rollTurtle! prototype demo - world select 2/2


world select總算如期順利的完成了,
我給自己每週日固定有一個發佈到twitter以及Facebook上國外的Indie Game Developers社團的時間限制,
起初是因為無意中看到twitter上有一個ScreenShotSaturday的標籤,
每週六很多開發者都會使用這個tag固定發佈開發中的畫面,
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思,
可以看到很多創意跟有趣的東西,
加上想要讓自己的工作能夠有一個段落,
所以便給了自己每週日中午前要發佈訊息的時間限制。
(台灣的週日中午 = 國外的週六晚上12點前)

這樣做的好處除了能讓每週的工作能有個段落之外,
等於是一個較大型的蕃茄鐘,
並且在每次的時限截止之前,
會讓自己感到一些壓力,
推動自己必須更努力更迅速的完成當週要發佈的內容。

一開始都能準時甚至提早完成當週的內容,
隨著開發進度的推進,
變成愈來愈難達成,
這一次從早上一口氣做到下午一點多才趕完這星期的進度,
而且其實還有一些東西想要調整的,
但是為了不讓自己破壞準時的紀錄,
所以硬是在時間內趕完了,
剩下的就等下午跟晚上在慢慢調整。

最近幾次的開發進度發佈之後都獲得了蠻多國外開發者正面的迴響,
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這次的world select更是引起很多人的興趣,
討論的留言如雪片般的增加!
甚至有人在問有沒有這款遊戲的粉絲專頁或網站可以追蹤遊戲開發進度^^

world select有很多的細節,很難用三言兩語形容,
但是我對這一塊的設計很有自信,
畢竟UI本來就是我的專長,
應該說比遊戲內容還有信心吧^^"

抱持著對0.1秒的動畫速度差異都要調到最好,
並且在操作手感跟畫面配置的任何細節都自認投入了100%的心力,
終於完成了,
(其實影片錄製完後來又調整過^^")
那麼就直接來看看demo play的操作影片吧!
roll!turtle! prototype demo 12 (world select menu 2/2) / kirafu's ga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