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2014 TGS(Taipei Game Show)


累積想紀錄的事情大約有兩三篇了,
如果能利用上班時的空檔記錄是很好,
但是不行的話也是沒辦法的事,
今年公司的工作實在稱不上好,
沒有年終獎金就算了,
還一直排進不合理的工作時程進來,
今天除夕前的小年夜上午居然還硬生生又插了一個"很重要"的會..
(其實我覺得根本沒必要過年前開...)
這篇的標題是2014 TGS結果卻一直在抱怨工作上的事,
其實再過沒多久應該就能從這樣的情形上解放,
做自己真正想做的遊戲開發,
看到台灣有愈來愈多的獨立開發者選擇跳出公司體系專心創作,
真的是讓我又羨慕又著急^^"

拉回正題,
今年TGS有一個APP100牆的活動,
我的"飛吧!企鵝!"也很早就報名了,
看到官方網站上印刷出來的成品效果似乎很不錯,
心裡便一直想去現場看看並跟自己的作品合照一下留個紀念,
無奈實在抽不出空去,
電玩展有整整5天的展出時間,
眼睜睜看著日子一天又一天過去,


最後只能拜託有去的朋友協助拍了幾張APP100牆的照片,
感謝Gino的朋友,
(雖然我不認識你.)

下半年12月到現在新遊戲開發進度幾乎等於零,
到後來索性就專心整理家裡跟放鬆,
養精蓄銳過完年再好好出發,
目前家裡的改造程度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先預告一下,
大年初一就來分享一下全能住宅改造王DIY的成果吧!^^
喔對了,
還有"飛吧!企鵝!"在亞馬遜開發者優選廣告的成果也可以開一篇分享!
想做的事,
想紀錄的文章堆積如山等著我,
新的一年要好好加油!
-----------------------------
James 1:12 -- Blessed is the man who perseveres under trial, because when he
has stood the test, he will receive the crown of life that God has promised
to those who love him.

雅各書 1:12 --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
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


2014 APP100牆,
我沒辦法跟你合影.
2015 我一定要合影到!
(原本想用Photoshop合成合影照片,但感覺好像有點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