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等級3的爸爸 & 房子賣了

2017年8月3日,簽約,賣掉住了將近20年的家。

好一陣子沒有紀錄生活了,
除了準備搬家以外,什麼事也不能做,
因為是自住,邊住邊賣,房仲隨時要帶看,所以也不太能出遠門離家太遠。

桐寶漸漸大了,在家隨時會來找我玩,
好好坐在電腦前面30分鐘就是很奢侈的事了,
每天就是陪著他重覆"吃玩睡"的循環,
這幾個月過的實在很害怕,很心虛,覺得自己真的很廢(°Д°)

這個家充滿了許多的回憶,
在賣房子的期間其實並沒有自己"正在賣房子"的感覺,
直到在仲介那看著代書寫下合約,
拿起筆準備簽約,
眼淚才不知不覺的滑落臉龐,
一幕幕的畫面隨著潰堤的淚水浮上心頭。

我小時候搬了好多次家,
幼稚園、國小、國中念的都是完全不一樣的學校,
很羨慕家裡離學校很近的同學,
當桐寶出生的時候,
我的人生好像被重新定義一樣,
基隆的家住的好好的,從來沒有想過要搬家,
為了這個小生命,第一次有種不顧一切想為了另一個人努力的感覺,
也開始思考為了學區搬家的可能性。

不敢在家裡的牆壁上幫桐寶量身高畫線,
也是怕留下更多回憶會更捨不得。

這段期間壓力真的很大,
看著存款一天一天減少,我們夫妻又都沒有工作,
很期待搬好家之後展開的新生活,我們都需要一個全新的開始,
桐寶去上學,佩宜找一份幼稚園的工作,我可以開始做新遊戲。

在我生命中的第三個父親節這天,
賣房子的簽約+用印款進到履保帳戶了,
總算是塵埃落定了,得趕緊找個新家才行。

我以為自己永遠不會長大,
雖然我從來沒有準備好當一位父親,一轉眼也當了3年的爸爸了。
升級成LV3=等級3的爸爸了耶!

往後回想起來,
這段日子應該會是我們生命中最困難與最快樂的時刻之一,
父親節快樂,爸爸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