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Digital Taipei & 第14屆金企鵝獎決選會議


Facebook"去年的今天"提醒了我,
去年的這個時候參加了在南港舉辦的Digital Taipei,
並且獲得了4C數位創作競賽的獎項,
獲獎時的感動還歷歷在目,一切都彷彿是昨天的事一樣。

今年的Digital Taipei則是辦在世貿,
這次則是因為要參加金企鵝獎的決選會議,
Digital Taipei攤位的部份,因為Roll Turtle已經上市了,
沒有B2B的需求,也就不需要再參加了。

去年在Digital Taipei會場的時候其實就有看到金企鵝獎也在辦決選會議,
但是因為入選的作品都是跟遊戲完全無關的app,
所以當時並沒有特別注意,
沒想到今年有機會可以親自參加了,
而進入決選的10個作品裡只有Roll Turtle一個是遊戲。

[2016 DT]TOP APPS 對決 第14屆金企鵝獎「最終戰役」

金企鵝獎決選會議是整個Digital Taipei活動中的其中一項議程

金企鵝獎決選的會議場地

一轉眼桐寶已經2歲半了,
跟去年1歲半的這時比起來,完全是判若兩人,
非常的有自己的想法跟意見,對於所有的事物都有強烈的探索欲望,
已經不再是那個好控制的小寶寶了(゚∀゚ )


想要帶著他進入會議室,幾乎變成不可能的任務了,
讓爸爸媽媽都非常的害怕 (°Д°)
就在快要輪到我上去介紹Roll Turtle的時候,
這小子居然在門口給我大喊:

"把拔不要講!"

"把拔可以去跟大家講桐桐最喜歡的龜龜遊戲嗎"
我看著他的眼睛輕聲說道

"不可以!不要講!不要講!"

X的!完全沒的商量是吧...還給我生氣勒 (#゚Д゚)
幸好這個決選會議是開放式的,所以門是打開的,
最後就是佩宜抱著桐寶在外面看,
等我上去介紹之後,佩宜好說歹說才把這小子騙進去坐在最後面看把拔介紹烏龜,
但基本上沒等我講完,我下台的時候佩宜已經撐不住把他帶到場外了(゚∀゚ )


該不會以為是要來參加天下一武道會之類的吧


也托桐寶的福,
注意力完全在他身上的情況下,
這次上台說話幾乎還來不及感到緊張就結束了哈哈哈( ´∀`)
(不過講完之後還是有胃痛,嘴巴說沒有緊張,但身體果然是老實的...||| )

桐寶是在遊戲展覽中長大的孩子

有許多開發者朋友都一起看著他長大呢哈哈 :)

之後就去Digital Taipei晃一晃,
現在參加展會與活動,就好像同學會一樣,
最期待的就是跟平常只在Facebook上看到訊息的朋友實際碰個面打個招呼,
彼此雖然平常生活圈沒有交集,
但就好像很久沒見的老朋友一樣,其實都有在關注彼此的狀況,
一句簡單的"嗨!最近好嗎?"跟一個點頭與微笑,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歸屬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