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xbox360-0004 超級快打旋風4

超級快打旋風4入手!!

是的,
在我才剛解完快打旋風4全成就,
封片不到2個月,
"超級"快打旋風4就出了.


我是個很少衝首發遊戲的人,
也很久沒有熱衷於對戰FTG,
我15~22歲這段時期,
當時網路還不發達,
但我有自信如果當時有像今日的環境或是鬥劇之類的活動,
我一定能相當活躍,

但是現在說這種話,
看起來只像個30歲的中年人在回顧當年勇,
是的,
就在前兩天我也邁入30歲了.

還剛好在4月25日當天,
君偉誕生30週年紀念日,
發生基隆走山斷橋事件.
君偉誕生紀念日,大地為之震動啊...

總之,
這此我拾回沉寂已久的格鬥魂,
反應跟判斷力我自認也回復到當年的7成水準,
缺的是實戰經驗,
這回早早的就衝首發,
而且還是初回特典限定版!

30而立,
練一練,
有某種小小的聲音在我心中說著,
雖然生命中有許多夢想沒有達成,
或許有機會在FTG這方面打出名號!?
在成為中年大叔前最後的逆襲!?
總之,FTG對我來說是相當容易上手的,
一般的路人型玩家不會是我的對手...
但以我的遊戲時數來說要跟每天都在玩的年輕人好手相比又相當難有勝算,
主要還是差在實戰經驗啊...
唉,SF4練的差不多了會封片就是因為SSF4要出了,
再鑽研下去只是浪費時間,
幸好SSF4目前看來有些觀念是可以延用的.
練就對了!

入手的是特典版!
有附原聲帶跟影像特典還有兩張下載卡(服裝跟動畫)

注意看藏在說明書後面的封面!
是雙封面啊!

當然要馬上把醜的要命的美版封面換掉
翻過來就變成日版封面囉!

真搞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喜歡美版@@
美版遊戲的封面審美觀總是很奇怪,
說明書又是黑白的或是薄的比路上發的DM品質還糟...

SSF4大概會成為我未來1整年常註主機的遊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